2020广东车牌字母代表哪个地方?

【导语】:广东那么多个城市的车牌简称分别是什么?不同车牌代码分别代表哪个城市?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以下的详细介绍。

2020广东各市车牌字母代码

广东省(粤)
粤A广州市
粤B深圳市
粤C珠海市
粤D汕头市
粤E佛山市
粤F韶关市
粤G湛江市
粤H肇庆市
粤J江门市
粤K茂名市
粤L惠州市
粤M梅州市
粤N汕尾市
粤P河源市
粤Q阳江市
粤R清远市
粤S东莞市
粤T中山市
粤U潮州市
粤V揭阳市
粤W云浮市
粤X原佛山市顺德区
粤Y原佛山市南海区
粤Z港澳进入内地车辆

  广东对超速行驶违法行为如何记分?

  超速行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之一,危险系数高,一旦发生事故造成的后果极其严重,是近年来全国公安交管部门重点整治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公安部123号令对超速驾驶制定了严格的记分规定。

  1、超速驾驶一次记12分的情形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

  2、一次记6分的情形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3、一次记3分的情形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广州驾驶证业务办理入口+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费用)、车管业务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