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一广东返程易拥堵路段绕行指引(最新)

【导语】:预计5月4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将迎来大批返程车流,快来看广东交警最新发布的易拥堵路段研判预测和绕行路线指引!

  ☑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主要有:

  惠深沿海高速(深圳市盐田区段)、武深高速(韶关市仁化县段)、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广佛肇高速(肇庆市封开县段)、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汕湛高速(茂名市电白区段)、长深高速(惠州市惠阳区段)、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沈海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许广高速(清远市清新区段)。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交通绕行指引:

  1.惠深沿海高速(深圳市盐田区段)

  西行往市区方向,在惠深沿海高速绕行武深高速;往龙岗方向,行驶武深高速—南坪快速—坪西路—坪葵路—深汕路;往惠州方向,从大亚湾绕行惠大高速。

  2.武深高速(韶关市仁化县段)

  往南行方向,在恩村收费站出口,行驶106国道,至武深高速丹霞山收费站上高速行驶。

  3.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

  往广州方向,从古水、广宁、宾享出口,行驶省道S263,至二广高速四会西入口,重新行驶二广高速公路。

  4.广佛肇高速(肇庆市封开县段)

  ①在怀阳高速欧垌互通,往怀集方向绕行二广高速;②广佛肇封开东,回龙出口,行驶G321国道,至广佛肇高速德庆入口,重新行驶广佛肇高速往广州方向行驶。

  5.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

  从深岑高速高村立交绕行广台高速,或从深岑高速古猛出口下高速绕行325国道,再从大雁山收费站驶回沈海高速。

  6.汕湛高速(茂名市电白区段)

  ①在丰垌互通,行驶茂名港高速—黄羌互通—沈海高速东行。②在仙塘互通,行驶包茂高速北行(往信宜、芩溪方向)—包茂高速—深岑高速立交互通—深岑高速东行(往广州方向)。

  7.长深高速(惠州市惠阳区段)

  ①行驶长深高速—珠田互通—广龙高速(往东莞方向)—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②行驶长深高速—镇隆互通—甬莞高速(往东莞方向)—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

  8.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

  ①往广州方向,在华阳收费站,行驶G355国道—济广高速紫金东收费站上高速。②往深圳、惠州方向,在华阳收费站,行驶G355国道紫金方向—济广高速紫金西收费站—广龙高速。

  9.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

  ①在海丰西出口,行驶324国道—往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②在海丰公平出口,行驶324国道—深汕高速后门或埔边深汕高速入口,上深汕高速行驶。

  10.沈海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

  ①在埔边出口,行驶324国道—深汕高速海丰鲘门入口再上高速;②在马宫或霞湖东出口,行驶至324国道。

  11.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

  从春城互通转罗阳高速南行,至阳江西互通转沈海高速。

  12.许广高速(清远市清新区段)

  ①在许广高速浸潭出口,行驶G107国道—许广高速禾云收费站或龙颈收费站—许广高速南下;②许广高速—禾联岗立交—汕昆高速—乐广高速南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五一】可获广州+全国五一活动汇总(烟花秀/漫展/车展/演出)、游玩攻略/景点预约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