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子驾驶证在哪里查看(流程图解)

【导语】:广州市电子驾驶证可以在“交管12123”应用程序、粤省事小程序等查看,详见正文。

  广州电子驾驶证查看方式:

  ➤“交管12123”APP

  登录“交管12123”APP---点击“驾驶证”---点击“驾驶证电子版”进行查看。

  ➤粤省事小程序

  使用微信搜索“粤省事”进入小程序---登录后在“我的证照”中选择“全部”---点击“+”号---选择“驾驶证”---点击授权关联。

  ➤“广东交警”微信公众号

  搜索“广东交警”公众号并关注---点击菜单栏“办事大厅”---选择“电子证照”---进入后,需要先进行绑定---绑定完毕后即可查看行驶证与驾驶证。

  ➤“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

  搜索“广州交警”公众号并关注---关注后点击菜单栏“业务办理”---进行“e会员认证”---完成认证后,点击菜单栏“业务办理”---“车管服务大厅”---点击“广州交警电子驾驶证”,便可以查看了。

  推荐阅读:

  2021公安部推出12项交管改革新措施(驾驶证+机动车)

  2021广州电子驾照申请全攻略(渠道+指南)

  2021广东车检计算器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驾照】可获广州电子驾照领取入口、领取流程、使用范围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