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术比赛场交通指南

广州马术比赛场

新增亚运临时公交线

2010.11.2更新

线路编码

起始站点

行向

停靠站点

Y42从化市中国电信-马术场上行从化市中国电信总站.新景酒店站.河东广场站.马术场总站
下行马术场总站.河东广场站.新景酒店站.从化市中国电信总站
Y43从化汽车客运站-马术场直达
Y44从化汽车客运站-增城白水寨直达

  广州至从化市交通线路:

  市汽车站--从化汽车站

  天河站--从化汽车站

  越秀南站--河东汽车站

  罗冲围站--从化汽车站

  海珠站--从化汽车站

  广园站--从化汽车站

  东圃站--从化汽车站

  东站汽车站--从化汽车站

到达从化汽车客运站后,可乘坐赛事专线车直达场馆

 不设私家车停车场,乘专车大巴去观赛

  赛场的北侧便是105国道,由于检疫需要,赛马场内不会设置私家车停车场,观众只能乘坐专线大巴、公交车由105国道进入主入口北侧的公交大巴停靠站,然后换乘比赛区内专用穿梭巴士到达观众广场。参观者也可以经安检检查后,徒步到达山上的比赛场地。

  贵宾车辆从国道105到达,通过车检后进入赛区,沿山路到达位于主看台及贵宾看台南侧的贵宾停车场。其他后勤服务车辆的停车场位于观众广场的北面,由现有停车场改建而成。

  赛场三面布置观众看台、贵宾看台和综合看台,可容纳6000名观众。没有观众席的开敞面将建裁判员观望塔及赛马主要入口。

  主赛场面积120米×108米,由亚洲马术总会批准的赛道专家设计。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