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交通指南

 

  

 
广州飞碟训练中心效果图
 
到达从化汽车客运站后,乘坐从化汽车客运站至增城白水寨的公路客运班车到达。

新增亚运临时公交线

2010.11.2更新

  广州飞碟中心:Y44。

  接驳番禺:301亚快、302亚快、

  309亚快、303亚快。

具体请看,本地宝交通贴士亚运公交专线公布(76条线路)

  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位于增城市派潭镇榕树吓村,临近广州北部生态旅游区,处于增城市的都市农业与旅游生态发展圈核心位置。该项目包括飞碟靶场、主体建筑、赛事辅助区域三个部分,将承担2010年亚运会飞碟多向、双向、双多向射击比赛,满足亚运会的比赛需要。亚运会结束后,该中心将作为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基地,也将作为国家射击队及广东省射击队的冬训基地,并向公众开放。

返回广州亚运会场馆交通指南主页

信息仅供参考,欢迎发邮件至gzjtxx@bendibao.net纠错。

更多详细公交站点,欢迎您看广州公交查询:

欢迎点击本地宝2010亚运频道: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