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3号线路图

广州地铁13号线一期、二期线路图(地铁规划局图)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根据《广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深化研究》最新方案,十三号线西起白云区朝阳,经荔湾区、越秀区、天河区、黄埔区,最后到达增城区新塘镇象颈岭。线路全长约58.5km,共设30座车站,平均站间距约1.95km。

  为了实现本线方便、快捷、舒适、安全的运营目标,配置了通信系统、信号系统、通风空调系统、自动消防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和设备监控系统等设备系统,设备国产化达到国家要求的70%以上。

  十三号线建设规划:

  十三号线(东西快线)首期由鱼珠至象颈岭段,线路长28.3公里。主要功能为对接穗莞深城际线,加强东部地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计划2017年开工2022年建成

  13号线一期站点11个分别为:鱼珠- 裕丰围- 双岗- 南海神庙- 夏园- 南岗- 温涌路- 白江- 新塘- 官湖- 复昌桥 【点击看站点详细介绍

  下一页:二期站点及线路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可获2022广州圣诞节景区特惠购票入口、圣诞活动大全(免费/演唱会/展览/飘雪)。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