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运学生火车票预售期

学生订票三种方式:(预售期、注意事项)

  ●自助电话订票

  可拨打电话95105105、96020088,预订返家各次列车学生车票

  预售期暂定为20天(含当天,具体以系统提示为准)

  订票后应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和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当日12时前预订的车票须在当日24时前取票;12时后预订的车票须在次日12时前取票。

  学生可到广州市东站货场集中售票窗口或者安装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各代售网点取票(可发售学生票的代售网点的具体地址可咨询广铁集团公司客服热线12306)。

  ●互联网购票

  可登陆www.12306.cn办理个人购票

  往程预售期暂定为10天、返程最远可预订2012年2月29日的学生票。

  返程票:可以电话预定到44-52天广铁集团属下火车站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不超过3张车票;持学生票上车时,会核对学生证;预订学生票,必须在寒假和暑假期间。

  购买各次列车学生票时需凭网站公布的有效身份证件,购票需在网站直接支付票款。购票成功后,携带购票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原件和附有学生优惠卡的学生证原件,可到广州市东站货场集中售票窗口或者安装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各代售网点换取车票。

  ●代售点购票 也可就近选择院校周边安装了学生优惠卡识别器的铁路代售网点购买学生票。

  ◆2012年春运购票地址: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www.12306.cn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