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梅州特快列车时刻表

  广州梅州间昨开通特快

  昨日15时20分,梅州首列往返广州城际特快列车T8381/8380次列车从梅州开出。

  广州到梅州特快列车时刻:新增开的梅州至广州东T8381/8370次城际特快旅客列车为全列软座车厢。梅州站始发时刻为15:20,到达广州东站的时间为20:52。对开车次T8379/8382广州东站始发时刻为9:15,到达梅州的时间为14:43。沿途停靠站有兴宁、龙川、河源、惠州、东莞东。

》》2012年12月21日起最新列车运行图调整大全

》》广州到梅州特快列车票价多少钱?

》》广梅汕铁路12月21日新增列车时刻表

  推荐 》》

  广州火车票电话订票指南

  广州火车票网上订票指南 

更多春运信息,请关注:

(点击图片可进入本地宝春运专题)

本地宝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顺利回家!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