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乐高速公路走向图/线路图

【导语】: 广乐高速简介,广乐高速走线图,广乐高速地图

广乐高速公路走向图 广乐高速公路线路图
广乐高速公路线路图

广乐高速公路是广东省新十项重点工程,该项目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境段的复线,北起韶关乐昌市坪石镇,向南经大瑶山、乐昌、曲江、英德,最终到达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接广州机场高速公路,全长约271公里,其中韶关市境内130公里、清远市境内119.5公里、广州市境内21.5公里。该高速全线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至120公里。其中,公路重中之重的韶关段包括广乐高速新建段、京港澳高速扩建段以及韶赣高速公路南、北连接线四部分。

主线韶关段起点于乐昌市坪石镇小塘,止于曲江樟市与清远的交界处,途经乐昌、乳源、武江、浈江、曲江五个县(市、区),共17个乡镇。该项目建设里程约163.7公里,主线按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与韶赣高速公路连接的南、北连接线,按照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广乐高速公路收费站点图

将设置坪石西、梅花北、乐昌、杨溪、新街、白土、乌石、樟市、沙口、英红、英德、连江口、黎溪、高田、江口、源潭、王子山、梯面、花城、重阳、糖寮、犁市、良村等23个匝道收费站

广乐高速公路走向图 广乐高速公路线路图

广乐高速公路走向图

推荐阅读:二广高速公路地图和简介

广乐高速将国庆开通 设23个收费站

广东:4月28日起省内上下高速只需交一次费

2014广东高速公路事故和故障车辆拖车服务收费标准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