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端午期间高速公路路况

 堵塞严重时将实施间歇性免费放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端午小长假相对较晚,临近中小学期末考试期间,尽管高考、中考已经结束,但还未开始录取工作。据此预计,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整体车流量不会过于密集,但外出郊游和返乡度假的车流不少,适合短途自驾游的部分高速公路仍将迎来出行高峰。据省交通集团预计,按照往年经验,今天下午,全省高速公路将迎来第一拨出城小高峰,明天上午,将迎来第二拨出城小高峰,而回程车流则相对分散。车流量比较密集的路段主要有广清高速、佛开高速、惠河高速、深汕高速西段等。高速公路各站点开足通道,出现严重堵塞达平均200米以上时,继续执行间歇性免费放行的规定。

  【小贴士】

  广清高速:端午节期间,广清高速公路将停止所有路面施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新华高架桥南行(往广州方向)抢险维修加固工程将于6月21日晚提前完工,端午节期间将开放交通。为保障路面行车安全,广清高速公路北行(往清远方向)龙山匝道处设置了超限超载车辆强制分流执勤点,预计端午节期间该路段会出现行车缓慢及拥堵情况。建议往清远方向车辆在江高收费站出,绕行北二环高速、机场高速、G106、花都山前大道,由狮岭收费站进入广清高速北行往清远方向行驶。

  深汕西高速:深汕西高速各施工点在端午期间停止施工,特殊情况需抢修的除外。由于324国道白云至白云仔路段路面维修影响,白云A站出口与国道交接处交通压力大,如遇道路拥堵发生分流,司机可从惠深沿海高速稔山站分流,从而避免白云A站出口与国道交汇处塞车。

  京珠北高速:端午期间,预计乳源至东田段、梅花至大桥段的车流量较大,若出现拥堵,建议南行车辆从乳源站、梅花站下高速,北行车辆从大桥站下高速。

  惠河高速、粤赣高速:预计石坝互通至热水互通车流量较密集,建议广大司乘人员错开高峰时间段9:00-15:00和17:00-21:00出行。21日、22日若出现车流高峰时,可提前从麻陂站出走G205国道。6月24日返程高峰时,可提前从忠信站出,直行约2.5公里往左走国道。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