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考驾照要多久?2014考驾照流程

【导语】: 2014年广州考驾照要多久?2014广州考驾照要多少钱?2014广州考驾照流程,一张图告诉你学车全程要花费的时间和金钱!

<p></p>

从昨天开始,广州电子路考全面实施。日前,广州市交警部门向社会公布了三条市区考试路段和三个候考集结点,其中每条考试路段都要考16个必考项目。不少童鞋感叹,驾考真是一年比一年难啊。约考、等待、考试不及格、交钱、约考、等待……个中煎熬,一言难尽。每次报名学车的有效期为3年,有些学员硬是在驾校浪费了3年光阴,仍然没有考完,只能重新报名交钱从头来过。而因为考试太难,学员太多,有些人还跑到周边城市学车考试。漫漫学车路,今日从头迈,一张图告诉你学车全程的时间和金钱都去哪儿了。

A考驾照流程&时间花哪儿

1.驾校报名 1天

学员确定驾校后,需到其报名点递交资料,包括:身份证(本地户口)或者居住证(异地户口,有效期需在一年以上)、照片(12张小一寸白底)及回执。

2.递交资料 3 -7天

驾校填写申请表,上交委网站提交,待通过审核,由驾校上网查询对方受理结果,再将资料递交给车管所。

3.听课 1天

收到车管所回执后,学员会被安排听课,学习文科理论,学员可选择自己有空的时间,听课时间是一整天。

4.约考科目一及考试 15天 补考须等1个月

从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学员可通过金盾网预约,也可让驾校预约。约考科目一需要15天,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科目一考试,立即可知道成绩。若过不了,则需要再等一个月再考。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