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前广东市民持岭南通可通行粤港澳

【导语】: 2013年12月1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发布。2013年底前广东市民持公交卡可通行粤港澳。

  年底前市民持公交卡可通行粤港澳

  昨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下简称“意见”)发布。

  意见明确,年底前市民持公交卡可通行全省,并可实现粤港、粤澳互联互通,2015年底前实现“岭南通”在城际轨道交通、道路客运等领域的应用。

  广东将力争到2020年,实现全省特大城市和大城市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达到60%以上,基本实现特大城市和大城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站点500米全覆盖。

  到2020年底前,建成以广州、深圳、珠海为主要枢纽,覆盖珠三角区域内主要城镇的城际轨道交通网络。

【推荐阅读】

广州出入境将启用电子通行证

本式港澳通行证将由电子通行证取代

广州哪里买岭南通·澳门通纪念卡?

岭南通使用范围2013年将扩大到全省及港澳

羊城通需要升级为岭南通才能刷17市公交吗?

岭南通的使用范围

岭南通如何办理

原有羊城通能否升级成“岭南通·八达通”?

广州各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地址、营业时间汇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