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今年除夕不放假

  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至2月6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1月26日(星期日)、2月8日(星期六)上班。》》》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今年除夕不放假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4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为1月31日0时起至2月6日24时。除夕不放假也就意味着如果除夕夜开车回家,高速将不免费。

  2014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4年1月31日0时(正月初一)起至2月6日24时(正月初七)

  2014年春节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

  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以下高速时间为准

  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推荐阅读】

2014马年春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2014拼假攻略大全(元旦、春节、五一、十一)

2014年除夕为什么不放假?2014除夕高速不再免费

2014年除夕是几月几日?2014除夕放不放假?

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图:今年除夕不放假

2014年春节是几月几号?(含放假安排)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