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开高速及小榄支线环境影响评价公告全文(官方文件)

【导语】: 中开高速公路及小榄支线工程的黄经影响评价工作公告,2015年3月13日在中山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出来。小编搜集到了该公告的全文,转载过来供大家参考和了解中开高速的具体情况!

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及小榄支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公告

1.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项目名称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及小榄支线工程
项目地点中山市、江门市
项目内容①新建项目; ②项目起于中山市东部南朗镇横门岛,终点与开阳高速公路相交;主线全长约130.7km,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120km/h,路基宽33.5~34.5m; ③另设小榄支线一处,起点位于中山市西区,以立交形式与本项目主线相接,终点以立交形式接佛江高速,全长约20km。 ④全线长约150.7km,其中江门段约85.6km中山段主线约45.1km,小榄支线约20km。
2.建设单位概要建设单位名称江门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单位联系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农林西路82号/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路11号
建设单位联系人余工/简工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JMJTZGS@163.com/ ZSJT_guihua@163.com
3.评价机构概要评价机构名称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
评价机构证书编号国环评证甲字第1038号
评价机构联系人彭工
评价机构联系方式debl_pp@126.com
4.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根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技术导则要求,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针对建设项目的内容特点确定环境影响评价的重点。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公众可向建设单位、评价机构发送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7.信息发布有限期限自信息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说明: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受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和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开展中山至开

  平高速公路及小榄支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及地方法规及规定,向公众进行第一次信息发布。

发布单位: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

发布日期:2015年3月13日

实用信息推荐:

》》中山至开平高速公路建设规划 途径地区及线路走向 《《

》》中开高速规划线路图 中山到开平高速线路图(两图) 《《

  原文:http://www.zs.gov.cn/main/mobile/view/index.action?id=160755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