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轨电车喜羊羊灰太狼专列 9月23日起开通

【导语】: 2015年9月22日消息,9月23日起,广州将开通一趟新的有轨电车主题列车。主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23日上午10点开始之后,将举行特殊活动,此后列车将参与到有轨电车日常运营中。具体时刻表可关注有轨电车微信来查看哦!

  【谁告诉你没有主题列车了?】

  寂静了一段时间的电车君又开始任性啦,因为,喜羊羊广粤文化专列即将重磅袭来快来和喜羊羊灰太狼一起游历珠江美景吧,9月23日约定你想要首发体验的看这里!

  很遗憾,活动报名已经截止。但是您还是可以再9月23日起的一个月内,去乘坐有轨电车“喜羊羊灰太狼”专列哦!

更多主题有轨电车信息:广州海珠有轨电车专列乘车攻略 50分钟一趟(组图)

时刻表查询方法提示:广州有轨电车主题列车 关注微信可查时刻表

有轨电车时刻表:海珠有轨电车最早几点 最晚几点(运营时间及发车间隔)

有轨电车站点及线路图:广州海珠区有轨电车线路图

  9月23日,YoungTram主题列车强势回归,带大家乘坐喜羊羊广粤文化专列,进入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漫王国!

  猛戳报名抓紧这次机会吧!

  活动时间:9月23日 周三 10:00-11:30

  活动地点:广州磨碟沙公园有轨电车车辆段

  活动流程:

  1、9月23日上午10:00~11:30乘坐有轨电车广粤文化专列

  2、乘客有机会与喜羊羊人偶面对面互动

  3、在每节车厢,还有独特的主题活动和礼品赠与乘客

  报名方式:

  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报名”按钮,提示报名成功;

  我们将抽取5个幸运家庭参加活动,届时将有专人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9月22日(本周二)中午12:00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