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劳动大学堂免费课程报名地址(6分校交通攻略)

【导语】: 广州的劳动大学堂地址在哪里,怎么去?一起来看看广州劳工大学堂6分校地址及交通攻略吧!2015年9月,劳动大学堂开展了免费课程,包括职业形象与礼仪、应急救护技巧、电影作品欣赏、经络养生等等,精彩不容错过哦!

  【劳工大学堂推出新课,“快D”报名咯】

  充电的好机会又来啦!@广州工会推出多项免费课程,包括职业形象与礼仪、应急救护技巧、电影作品欣赏、经络养生等等。上课时间为晚上和周末白天,课程免费,额满则止,有兴趣的亲“快D”戳以下链接报名吧!

  广州劳工大学堂免费课程报名地址:http://t.cn/Rzt5SnS?u=2175160314&m=3890606499559546&cu=2175160314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