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团体火车票预定时间 12月3日-12月6日

【导语】:2019年春运团体火车票预定时间:2018年12月3日至12月6日,过了以上时间就不能再补报。

  2019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11月28日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自组团体均可申报,不仅可以同步订往返车票,而且可以分开订去程或返程车票。

  什么时候开始订购团体票?

  2018年12月3日至12月6日,订票企业(自组团)到团体票办理点(广铁集团共8个点)进行订票信息登记、变更、审核以及用户激活等相关业务办理。

  注意:过了以上时间就不能再补报。

  能订什么时候的票?

  【节前】:2019年1月21日—2月3日开行的春运临客硬座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福田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节后】:2019年2月8日—22日开行的春运临客硬座返程车票和长沙南、怀化南站始发至广州南、深圳北站、福田站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比去年更加便利】企业、自组团即使不申报节前去程车票,也可以单独申报节后返程车票,每批次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不少于5张。以往要求企业、自组团预订节后返程车票,须在申报了节前去程车票后方可申报,且申报数量不得超过节前去程车票的申报数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团体票】可获团体票订票入口,预订时间、流程、办理点地址和电话,各类订票申请表下载入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