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12日机场高速北行方向黄石南、白云新城出口交通管制

【导语】:2018年2月3日-2月12日,广州机场高速公路北行方向黄石南、白云新城两个出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为应对春运开始后广州机场高速公路大幅增加的车流,缓解道路交通拥堵,保障机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从2018年2月3日至2月12日(农历年十八至年二十七),北行方向黄石南、白云新城两个出口实施临时管制(封闭出口,入口仍然正常开放)。

  从2月1日起,交通部门将在黄石南、白云新城两个出口收费站向车主派发宣传单张。从2月3日零时起,机场高速将在与黄石南、白云新城两个出口相连接的匝道主线开始放置水马和高挡板围蔽。

  机场高速北行白云新城、黄石南出口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预计北环高速、内环路、机场路、三元里大道、解放路、广园西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将增大,广大市民可视情绕行。广州交警将派出警力,在受影响的路段和重要交通节点,加强疏导分流,请广大市民留意,尽量选择绕行。

  机场高速北行白云新城、黄石南出口封闭期间,受影响路段绕行指引参考:

  解放路和机场路北行车流:

  建议通行机场路,北行前往黄石路或云城西路往白云新城方向。

  三元里大道和广园西路北行车流:

  建议绕行云城隧道、机场路,北行往黄石路方向或进入云城西路往白云新城方向。

  内环路:

  A线车流:建议由机场路出口出,绕行通过机场路(机场立交),北行前往黄石路方向或通过云城西路前往白云新城方向。

  B线车流:建议由广园西放射线出口出,通行广园西路、云城隧道、机场路,北行前往黄石路方向或通过云城西路前往白云新城方向。

  北环高速公路:

  东行车流:建议由广花收费站出口出,绕行广园西路、三元里大道,前往黄石路方向,或绕行远景路、机场路、云霄路前往白云新城方向。

  西行车流:建议由广园收费站出口出,绕行广园中路、白云大道南前往白云新城方向和黄石路方向。

  根据预测,受机场高速白云新城、黄石南出口封闭影响,北行平沙出口交通压力也将进一步增大,广大市民出行请尽量避开,选择其他路线或出口前往目的地。

  广州交警已制定相关预案,并将安排警力做好机场高速沿线及周边道路交通疏导,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途经交通管制路段,听从现场民警指挥通行,尽量降低交通管制对交通的影响。市民出行时可通过广州交通、广州交警微博了解交通信息,并通过广州交警微博、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看实时路况,如发现相关路段有交通拥堵,可选择就近的地铁站,搭乘地铁前往机场,避免耽误行程。

相关专题推荐:2018年广州春运全攻略 订票 取票 候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运】可获春运开始+结束时间、春运购票日历+购票入口、起售时间、抢票攻略、停运列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