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几点开始放票?

【导语】: 2014年11月28日起,火车票电话订票的放假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调整后,火车票电话订票几点开始放票?火车票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是什么?2015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时间是几点?

自2014年12月1日起,用一周时间,逐步将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由目前的20天延长至60天据铁路部门安排,12月7日可以提前60天购买到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

火车票放票时间定义:只是影响当天可以预定到的最远那天火车票。期间的是不受影响的,7:00到23:00,电话网络订票系统一开,就可以订了。只有最远那天的车票,需要等到放票时间,才可以开始预定。

  例如:今天是10号,可以预定到29号的火车票,那么10号到28号的所有火车票,都可以在7:00-23:00期间预定。29号当天的车票,需要等到放票时间,才可以订票!》》火车票起售时间是什么意思? 

温馨提示页面内容较多,可按Ctrl + F,输入需要查找的火车站名,搜索想要找的站点放票时间!(若该页没有,到下一页进行查找)

关于调整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的公告

2014年11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具体方案如下:

8:00 起售车站

北京西。

8:30 起售车站

白城、成都东、东莞、东莞东、惠州、济宁、南充、宁波、日照、山海关、汕头、松原、乌兰浩特、乌鲁木齐南。

9:00 起售车站

阿克苏、阿克陶、阿拉山口、阿图什、巴楚、北屯市、博乐、布列开、茶陵、茶陵南、成都、大庆、大庆西、福海、哈密、和静、和什托洛盖、和田、霍尔果斯、缙云、精河、精河南、喀什、克拉玛依、库车、库尔勒、奎屯、兰州、兰州西、丽水、柳园、柳园南、轮台、玛纳斯、玛纳斯湖、墨玉、尼勒克、皮山、萍乡、萍乡北、齐齐哈尔、青田、沙湾县、莎车、鄯善、鄯善北、深圳北、沈阳北、石河子、疏勒、吐哈、吐鲁番、吐鲁番北、温州、乌西、五五、武义、新和、焉耆、叶城、伊宁、伊宁东、宜春、英吉沙、永康、泽普。

9:30 起售车站

鳌江、苍南、德清、德清西、奉化、海宁、海宁西、湖州、加格达奇、嘉善南、嘉兴、嘉兴南、金山北、乐清、临海、漠河、南昌、南昌西、讷河、宁海、青岛、青岛北、瑞安、三门县、上虞、上虞北、绍兴、绍兴北、绅坊、深圳、沈阳、松江南、台州、桐乡、温岭、温州南、雁荡山、永嘉、余杭、余姚、余姚北、长兴、长兴南、庄桥。

10:00 起售车站

北京、贵阳、哈尔滨西、深圳东。

10:30 起售车站

敦煌、哈尔滨、杭州、嘉峪关、深圳西、威海、西安北、烟台、银川。

11:00起售车站

滨江、广州、哈尔滨东、九江、香坊、重庆、重庆北。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订票攻略如何取票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退票流程及费用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订票流程电话订票技巧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火车票预售期放票时间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推荐阅读】2015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5春运广州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图解)

广州2015年春运96900网上订汽车票流程

2015春运火车票预售期一览(含买票日历)

2015春运火车票退票新规定:收20%退票费

广州能网上订票的客运站有哪些?(2015年春运)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