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帮别人买火车票?(2014年最新)

【导语】: 火车票实名制下,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火车票?帮别人买火车票要身份证吗?其实网上帮别人买火车票一点都不难,下面小编一步步教你如何帮他人购买火车票。

  火车票实名制下,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火车票?其实一点都不难,用自己的12306订票网账号登陆,选择车票的车次后。在填写乘车人信息的时候,填上别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帮别人订票!

  网上订票不需要身份证的,只要身份证号码,取票时才要用到身份证。

  详细订票流程 图文攻略

  火车票网上订票第一步:登陆火车票订票官网,安装根证书

  由于网络购票涉及在线交易,为了安全官网需要安装在线数字根证书才可顺畅购票。

  根证书一般在您第一次登录时会有安装提醒,按照提示安装即可;也有一些用户不提示,这是由于浏览器安全级别及其它电脑设置等其它原因,你可以选择主动下载安装,下载地址在网站首页最新动态头条蓝色条目处。

  火车票网上订票第二步:用户注册,填写资料

  本地宝提醒:注册用户需要输入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可使用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4种证件。

点击网上购票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进入注册页面之前还有一个服务条款,点击同意就可以进入注册页面了)

2014年广州春运

(点击进入2014春运专题)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订票攻略如何取票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退票流程及费用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订票流程电话订票技巧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火车票预售期放票时间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推荐阅读】

2014年春运时间表(图)

关于2014年春运火车票售票的公告

2014广州春运火车票购票日历图

2014广州春运火车票放票时间

2014春运返程票订票时间及订票方法全攻略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