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公共停车场停车费收多少?体育馆白天最高10元/小时

【导语】:2019广州公共停车场停车费收多少?广州市发改委就该委起草的《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体育馆停车场白天最高10元/小时

  公共停车场机动车停车费收多少?昨日起,广州市发改委就该委起草的《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点击可下载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明确,机场、车站、码头、口岸配套停车设施,其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由市价格行政管理部门根据该停车设施的实际情况进行单独核定和管理。

  城市公共交通枢纽站及换乘站配套停车设施;旅游景点配套停车设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公办学校以及政府投资建设的博物馆、图书馆、青少年宫、文化宫、体育馆等社会公共(公益)性单位配套停车设施;各级人民政府财政性资金、城市建设投资(交通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室内专业停车设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由市价格行政管理部门制定统一的差别化收费政策、经营者按要求自行制定或调整收费方案,并由区价格行政管理部门进行事中事后监管。

  城市道路临时泊位收费属于行政事业性收费,收费标准另行规定。为鼓励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停车设施,除实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管理的停车设施外,其他依法设立的停车设施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