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拟将再添跨江桥 连通广州塔和二沙岛(地理位置图)

【导语】:广州拟在二沙岛岛尖与广州塔西侧建设一座景观人行桥!目前拟采取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设计方案。

  【超期待,这座人行天桥有望连通广州塔和二沙岛】

  昨日(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发布广州塔南广场及与珠江北岸人行连通桥项目桥梁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拟在二沙岛岛尖与广州塔西侧建设一座景观人行桥。该天桥能突出新中轴的景观节点,提升广州塔旅游配套品质,活化滨江生态线,加强两岸间的联动。

  目前拟采取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设计方案。

  广州塔南广场及与珠江北岸人行连通桥项目位于广州新中轴线核心区花城广场与广州塔之间,拟建桥位北侧为花城广场、海心沙、二沙岛,由北至南跨越珠江,南侧为广州塔、国际媒体港、广州塔南广场。

  地理位置图

  本次设计方案征集范围包括跨越珠江前航道的人行联通桥主桥及两岸下地坡道或梯道。

  其中包括一座跨珠江前航道的人行桥(主桥桥梁面积约6800平方米,梯道或坡道面积约5400平方米)、通航标示及防撞、堤岸防护及加固、道路恢复、景观照明等建设内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