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清明节高速出行指南(易堵路段+高峰时间)

【导语】:2019年清明假期即将来临,出行最高峰出现在4月4日19时至5日凌晨2时,出程高峰期间易拥堵的路段主要有:

  2019年清明假期即将来临,预计从4月4日起,广东全省各主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攀升,道路通行压力将明显超过元旦、五一、端午、中秋等小长假。

  出行和返程最高峰在什么时间?广东易堵点段有哪些?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分析研判小组对近三年清明假期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信息数据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高德地图、气象部门对交通出行及天气情况的预测,形成分析报告。

  据介绍,2019年清明假期时间为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期国家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预计大部分自驾人员将优先选择通行高速公路。

  由于清明假期交通出行需求大,预计4月4日至7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都将持续处于高位。其中,出行最高峰出现在4月4日19时至5日凌晨2时返程高峰将出现在4月6日15时至21时、4月7日15时至18时

  从近几年广东省清明假期交通出行特点来看,预测今年清明假期车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往返粤东、粤西方向,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市为中心向周边地市辐射。

  一、出程高峰期间易拥堵的路段主要有:

  •   1、莞佛高速(太平立交至威远立交段)
  •   2、莞佛高速(花灯盏大桥至五点梅立交段)
  •   3、广深沿江高速(连升南路出入口至威远立交段)
  •   4、广州环城高速(沙贝立交段)
  •   5、沈海高速(排榜立交至龙岗大道出入口段)
  •   6、长深高速(东江大桥至金龙大道出入口段)
  •   7、京港澳高速(济广高速出入口至京港澳高速出入口段)
  •   8、广明高速(269省道出入口至大岗互通段)
  •   9、华南快速(华南快速出入口至石门堂山隧道)
  •   10、沈海高速 (观澜大道出入口至清平高速段)

  二、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的路段主要有:

  •   1、莞佛高速(坦尾互通至虎门大桥段)
  •   2、沈海高速广州支线(沙贝立交段)
  •   3、广州环城高速(浔峰洲立交至广清立交段)
  •   4、沈海高速广州支线(二广高速出入口至里水大道南出入口段)
  •   5、广澳高速(南沙港快速出口至莞佛高速出入口段)
  •   6、广澳高速(横沥桥州市边界至南沙港快速出口段)
  •   7、沈海高速(长深高速出入口至龙岗大道出入口段)
  •   8、广明高速(松岗服务区段)

  此外,深圳大梅沙、云浮平台、深圳盐田、广州黄村、三元里等五大收费站容易出现排队现象。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州塔、东莞松山湖、惠州巽寮湾等景区将会是热门旅游景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清明节】可获取广州清明节景区特惠门票购买入口、清明节活动、高速免费及地铁运营时间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