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番禺区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交通管制一览

【导语】:2019年广州番禺区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9-10日举行,在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将实施停止施工、交通管制、公交绕行等措施。

  各位街坊注意啦!今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9-10日举行,在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将实施停止施工、交通管制、公交绕行等措施。其中,2019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9-10日举行。广州市番禺区我区仲元中学、番禺中学、禺山高级中学、象贤中学、番禺实验中学、广铁一中番禺校区和广大附中大学城校区被确定为听说考试考点。

  1、停止施工

  各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获准夜间施工的重点工程除外)从3月8-10日每天晚上22:00至次日上午7:00,一律停止施工;从3月9-10日考试期间全天一律停止施工

  2、临时交通管制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周边路段禁鸣喇叭,并对其他道路噪声进行监控。

  交通管制时间:3月9-10日每天上午8:00至考试结束,下午14:00至考试结束。

  管制路段包括:

  •   番禺中学考点,龙岐路与番禺奥林匹克之间路段;
  •   番禺实验中学考点,北面丹山河两岸路段(水闸口至康裕园和康裕北苑路口);
  •   禺山高中考点,福贤路段(德贤路口至龙岐路口);
  •   广铁一中番禺校区考点,石清公路铁中路段。

  3、公交绕行

  考试期间,经过考点附近公交车停靠点将调整到考点封路范围以外,途经考点的公交车辆也将作临时改道行驶,线路改道具体时间以公安交警部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时间为准,考试结束后将立即恢复原路线、站点行驶。

  具体安排为:

  •   番禺中学南门"番禺中学"站往南移200米,途经的公交线路有9路、19路;
  •   途经番禺实验中学的4、16、27、67路公共汽车,途经禺山高级中学的29路公共汽车;
  •   途经广铁一中番禺校区的番162快线、番148短线考试期间绕道行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广州公交线路、站点、换乘查询入口,公交开行、调整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