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中心城区16条路设准停时段(泊位路段+准停时间)

【导语】:2019年5月22日,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先烈中路、水荫路等16条暂停收费的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试点设置准停时段。

  禁停时段标志牌示意图

  为缓解广州市中心城区高峰时段交通压力,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根据《广州市停车场条例》的规定,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于今日(5月22日)起在先烈中路、水荫路等16条暂停收费的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试点设置准停时段。

  这些试点路段内暂停收费临时泊位的准停时段为每日9:30~次日7:30在此时段外(即7:30~9:30)停放车辆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罚

  5月22日至6月4日为宣传过渡期,6月5日至7日为执法教育期,执法教育期将以教育劝离车辆为主。6月8日起,公安交警部门将正式依法对准停时段外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试点泊位路段

  1.先烈中路(区庄地铁E出口至区庄立交的南侧、区庄立交—黄花岗路口的东侧、区庄立交以北新大新百货路段的东侧、区庄立交西北侧原道路至永泰西约的西侧、区庄立交环市路至青龙坊路口的西侧);

  2.水荫路(天河路以北至水荫南路);

  3.大德路(全路段);

  4.海珠路(海珠北路、海珠中路、海珠南路);

  5.寺右北二街18-28号(全路段);

  6.寺右北三街二巷(全路段);

  7.寺右一马路(寺右新马路以北段);

  8.寺右南二街(寺右南一街至寺佑南二街);

  9.纸行路(全路段);

  10.竹丝岗二马路(广东医药大学附属一院路段东南侧、广百百货商场路段南侧);

  11.朝天路(全路段);

  12.米市路(全路段);

  13.康大路(海联路至建基路);

  14.同福中路(健康坊至拱桥);

  15.逢源路(多宝路至宝源路);

  16.大南路(全路段南侧)。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