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潮汕环线高速潮州段最新进展

【导语】:近日,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州段韩江东特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潮汕环线高速潮州段已全线贯通,下面是最新消息。

  10月8日,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州段重点工程——韩江东特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潮汕环线高速潮州段已全线贯通。

  韩江东特大桥跨越韩江江面,是潮汕环线高速潮州段的关键性节点工程。在7月份完成主汊桥合龙后,于10月8日凌晨完成最后一个合拢段的合龙。

  合龙完成后,工人将加班加点进行挂篮拆除和桥面清理工作,预计潮汕环线高速潮州段十月底可全部交付验收。

  潮汕环线高速: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属“十三五”重点工程,全长约82.23公里,预计2020年年底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在潮汕平原形成一条联系粤东各市及区县之间的快速通道,便捷服务沿线汕、潮、揭三市群众的交通出行,进一步优化粤东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潮汕机场、汕头港以及厦深高铁潮汕站等综合交通枢纽的集疏运通道建设,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促进汕潮揭同城化发展、都市圈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

  2020广州在建高速进展及通车时间汇总

  2020广东在建高速公路汇总(最新进展)

  2020广东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可获2023高速免费时间表、广州高速建设规划、实时路况查询入口、快撤理赔服务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