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辆年审几年一次

【导语】:机动车年检时间是6月一次至6年一次不等,大多为一年一检;营运载客汽车年检5年以内每年1次。

  年审时间:

  机动车年检时间是6月一次至6年一次不等,大多为一年一检。营运载客汽车年检5年以内每年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1次。

  机动车年审所需材料:

  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原件丢失的,提交其他任一联复印件并加盖保险公司印章或由保险公司提供的补办凭证,原件因上次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时已收存的,提供任一联原件及复印件)系统联网核查通过的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

  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粤警号牌车辆、核定载客人数在9人以下(含9人)以下没有发动机排量的纯电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不需要提供相关证明)系统联网核查通过的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

  4、送检人身份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审】可获车检计算器、六年免检办理入口,车辆免检、年审、过期未检、异地年检等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