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驾考怎么办?驾驶证考试疫情延期

【导语】:疫情期间驾考怎么办?疫情防控期间,广州交通管理部门暂停考试,对于已成功预约考试的考生系统将统一取消,并短信告知申请人。

疫情期间驾考怎么办?驾驶证考试疫情延期

  问: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停考试,已预约考试成功的考生怎么办?

  广州交警答: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地方根据当地疫情情况和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暂停了驾驶人考试业务,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防止疫情扩散,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于暂停驾驶人考试的,公安交管部门将统一取消已预约的考试场次,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考试计划,延期办理考试业务。取消考试预约的信息将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消息、短信、公告等方式告知申请人。对未暂停驾驶人考试的地区,群众也可以自主选择取消考试预约,延期参加考试,尽量避免到考试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已预约的考试场次取消后,不计入考试次数,也不影响下次考试预约排序,切实保障群众考试权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管所】可获车检计算器入口、交管12123APP下载入口、车管业务办理入口+车管所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