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坐地铁要多久?

【导语】:很多人选择从深圳、东莞等地出发坐高铁转战广州乘坐火车回家。那么如何在广州各站之间换乘?从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怎么走?从广州火车站到南站怎么走?那么小宝告诉您:如何从广州南站到广州火车站?

广州南站(广州火车南站)又称新广州站或广州新客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广州南站去广州火车站可坐地铁直达,需要约32分钟。从外地到广州火车站坐火车的朋友,如果你坐广深高铁到广州南站,然后坐地铁2号线可直达广州火车站。

》》》广州南站(广州火车南站)怎么走?

广州南站去广州火车站可坐地铁直达,需要约32分钟,票价5元。 对于不熟悉广州的乘客而言,直达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这个方案也是广州南站到广州站最快的办法(自驾另说)!大巴、公交都可能因路况误点!红绿灯也耽误时间!

本地宝交通频道温馨提示:如果您没有羊城通。那么必须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买地铁票。相信会排队很长时间。

编辑推荐:·广深高铁、武广高铁、广珠城轨在广州南站如何换乘

  广州高铁时刻表     广深高铁时刻表  广州南站武广高铁时刻表

   广州南站高铁订票电话、咨询电话     武广高铁各站详细票价表

如果不是春运高峰,或者你的行李很少,也可以坐广深动车到广州东站(纠错:南站的动车,没有到广州东站的!此方法有误,请勿采用!),再从广州东站坐地铁到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到广州火车站,坐地铁1号线在杨箕站换乘地铁5号线。如果有行李,不推荐这个方式。因为杨箕站换乘时人很多,很难挤上地铁。

并请注意: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地铁直通出口临时封闭

广州东站坐地铁到广州火车站,约需20分钟,票价4元

》》广州地铁查询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订票攻略如何取票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退票流程及费用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订票流程电话订票技巧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火车票预售期放票时间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节】可获2022广州圣诞节景区特惠购票入口、圣诞活动大全(免费/演唱会/展览/飘雪)。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