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和谐号动车时刻表

最后更新时间:2015年4月3日 by 阿漏
小宝注:
1  一般说的广州站指的是广州火车站(即位于环市西路,靠近省站,地铁2号线广州火车站可到)
2  从广州站到深圳经停的站有:
   广州火车站总站----广州东站----东莞站(石龙新火车站)----东莞常平----东莞樟木头---深圳罗湖
   东莞的石龙新火车站2014年初开启用,和谐号动车从原来的石龙旧火车站改停在石龙与茶山交界处的新火车站(2014年东莞新火车站启用 广深和谐号不停石龙站)!
3 广深和谐号动车从2014年12月10日起,D字头(动车的意思,读“动”)列车全部改名为C字头(城际列车的意思,读“城”) 。》》详情:广铁调图后广深和谐号将改C字头
3  从广州火车站总站到深圳罗湖的和谐号2015年的票价:一等票价99.5元,二等票价79.5元。(各站之间票价,看这里:最新广深和谐号各站点详细票价表
4 下面的和谐号动车组和 “广深高铁”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和谐号动车是广州火车站或广州东站发,开往深圳罗湖火车站的动车。
   广深高铁是广州南站发,开往深圳北站的高铁动车。
    以下时刻表编辑自广深铁路官网,此广深城际列车时刻表2015年执行情况。如有临时调整,请以车站提供信息为准。
 

提示:第一页是图片版的,小宝还整理了表格版的,第二页是广州发和谐号动车时刻表,第三页是深圳发的和谐号动车时刻表!

》》》广深和谐号网上订票流程(小宝亲历)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