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广州高速路封路没有?

【导语】:疫情期间广州高速路封路没有?目前没有任何限制外省人员进入广东、广州的通知,但从湖北省与浙江省温州市返穗人员需做好居家(含宿舍)隔离健康观察,14天后无症状方可解除观察。

  疫情期间广州高速路封路没有?  

  广州12345政务热线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任何限制外省人员进入广东、广州的通知但从湖北省浙江省温州市返穗人员需做好居家(含宿舍)隔离健康观察,14天后无症状方可解除观察。另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顺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数字广东公司锐意创新,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推出了“入粤登记”服务产品。防控疫情期间,外地回广东车辆均需预约登记!

  根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规定:

湖北回广东的高速封路没有?湖北回广州封路了吗?

  现仍滞留重点疫区的人员,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前不得返穗。公职人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提前返穗的,由同级纪检监察机关追责;外地来穗人员有重点疫区旅居史,提前返穗的,取消三年内申请广州市积分制入户资格和申请积分制承租公共租赁住房资格

  重点疫区抵穗人员必须接受严格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管理,一律不得外出。近14天内所有重点疫区抵穗人员必须做好居家(含宿舍)隔离健康观察,不具备居家条件须在各区指定场所(含宾馆)实施集中隔离健康观察,14天后无症状方可解除观察;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必须立即向居(村)委报告,由居(村)委工作人员指引其做好防护措施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迟报。对隐瞒重点疫区旅居史或居家隔离期间擅自离开居所的,将依法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因拒绝接受居家、集中隔离健康观察,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外地人员及本市居民抵穗当天及时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填写“健康自查上报表”,对隐瞒重点疫区旅居史和健康状况造成疫情传播的抵穗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全国各地到广州防疫政策(隔离+核酸检测)、进出广州规定、社区报备电话。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