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回广州要隔离吗?

【导语】:现在温州到广州隔离吗?温州回广州的人员,体温检测在37.3℃以下,持粤康码和穗康码绿码的,无需隔离。

  温州回广州要隔离吗?

  温州回广州的人员,体温检测在37.3℃以下,持粤康码和穗康码绿码的,无需隔离。日前广州12345政务热线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任何限制外省人员进入广州的通知,但从中高风险所在地区县返穗人员需做好隔离健康观察,14天后无症状方可解除观察

  最新政策:

  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穗返粤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实行“四个一”管理。并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14天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机构和社区负责对相关人员进行严格管控,

  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对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穗返粤人员落实社区健康管理,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视情况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即“四个一”,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诊,查验一次健康通行码,抵粤当日进行核酸捡测。

  低风险地区:对近14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粤返粤人员,无需隔离。

  以上措施具体以广东省卫健委规定为准,广东省各地隔离咨询电话:区号-1234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浙江】可获浙江來穗返粤隔离/核酸检测规定、防控措施、风险等级查询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隔离政策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