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起广州54个高快速路体温检测点全面撤销

【导语】:2020年2月22日0时起,广州54个高快速路收费站体温检测点全面撤销,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广东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广州市决定自2020年2月22日0时起,全面撤销市内暂保留的54个高快速路收费站体温检测点。现阶段工作重点将调整为保障交通顺畅,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全面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相关时间线梳理:

  1月23日,广州开始对行经高快速路、国省道的湖北、湖南、江西籍车辆进行测温检疫。

  1月27日零点起,广州市辖内所有的高快速路出入口全面实施逢车必检、逢人必检。

  2月20日0时起,广州调整设置越秀、海珠、天河、白云等区内54个高快速路收费站64个体温检测点。1月24日以来广州在高快速路、国省道设、城市道路共计设置的222个体温检测点调整为64个。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交通】可获广州疫情地铁+公交停运、恢复最新消息,白云机场防疫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