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返程复工 回广东的司机乘客请做好入粤登记

【导语】:疫情返程复工提醒,回广东的司机乘客请做好入粤登记!为加强疫情防控,建议您办理入粤登记,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办理,请根据现场联合防疫站的工作人员指引通行。

  最近开始进入复工复产啦!自驾返程的司机、乘客请注意,广东交警蜀黍提醒,进入广东的车辆必须进行“入粤登记”,方可进入广东省。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均嵌入“入粤登记”入口,在省外人员打开地图软件导航至广东时,导航页面会跳出提示“广东省规定入粤司乘需提前登记,方可进入”,用户点击“去填写”便可以直接跳转至“入粤登记”应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进广东请提前在地图导航规划路线

  按照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要求,潮州、梅州、河源、韶关、清远、肇庆、云浮、茂名、湛江等环粤9市交通、公安、卫生等部门,在入省通道设立的联合检疫站,对入粤人、车、动物全面开展检疫检查。

  进入广东的车辆,必须对每辆车车牌、驾驶员姓名、出发地、目的地、乘车人数以及相关防疫所需的信息(如14天内的健康状况)等进行登记。为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和保证数据真实,入粤人员可在进入联合检疫站前,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入粤登记”服务上按要求填报有关信息,以便快速通过联合检疫站。

  Q:本来就是粤牌车,从省外入粤是否还要登记?

  为加强疫情防控,凡进入广东省界车辆请按照有关政策办理入粤登记。

  Q:提前几天登记可以吗?现在登记什么时候入粤都可以吗?

  如您已确认行程,为保证您顺畅通行,建议您可提前办理入粤登记。

  Q:不登记可以入广东吗?

  为加强疫情防控,建议您办理入粤登记,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办理,请根据现场联合防疫站的工作人员指引通行。

  Q:驾驶者不是车主,由驾驶者登记可以吗?

  入粤登记将核查入粤人员信息,如非车主本人入粤,则需由当前驾驶员办理登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粤】可获进出广东最新规定(报备+隔离+核酸)、广东21地市返乡规定、广东疾控最新提醒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