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复工广州公交基本正常发班 市区出租车运力恢复约半

【导语】: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广州公交基本正常发班,市区出租车运力恢复约半。

  【广州公交基本正常发班,市区出租车运力恢复约半】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广州公交发班根据客流情况已基本恢复正常。客流量大的路线在早晚高峰期的发班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

  在出租车运力保障方面,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白云机场等重要客运枢纽的返程客流规模较小,现场运力充足。广州市区方面,受疫情影响打车乘客锐减,目前出租车运力恢复营运比例大约为45%

  除了常规公交线路,近期推出的复工复产如约定制专线颇受广州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的欢迎。自2月10日至今,广州公交集团方面,共有99家公司开通了85条如约定制专线,运行3011班次,共计服务33787人次。

  在客运站场方面,广州公交集团下属的多个客运站场也在逐步恢复班线。省站已开设通宵乘车服务,并根据客流情况调整班车线路,已逐步恢复湖南省际班线,同时与越秀区、流花街防疫中心建立联合检疫站。

  中运客运公司属下芳村、滘口、海珠、夏茅等客运站往四川南部、湖南宁远、道县、双牌、武冈等省际班线率先恢复返程落客和发班运营,广西、江西等省际班线和省内班线也将逐步恢复运营,为复工人员提供出行保障。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