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防控期间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暂停营运班线一览

【导语】: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部分省内及跨省班线已暂时停运。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班线停班信息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市民及乘客的健康安全,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营运的部分省内及所有跨省班线已暂时停运,其余线路车辆班次有所减少,具体恢复正常营运时间另行通知。

  请旅客朋友们相互转告,已经购买预售票的旅客,如遇班次停运或自愿改变行程的,予以免费办理退票手续,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的一同办理。如线上系统无法操作,请联系我站客服协助办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20-87705008(人工服务时间8:30-17:30)。旅客朋友可通过“广州东站汽车站”微信公众号了解班次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暂停营运班线信息如下:


  省内班线:

  1.广州地区:增城、从化定制

  2.深圳地区:福田、福永、深圳北站、龙岗、观澜、石岩

  3.珠海地区:珠海长隆、横琴、斗门、三灶、西埔

  4.佛山地区:佛山、高明、西樵、顺德、三水

  5.肇庆地区:肇庆总站

  6.江门地区:江门总站、鹤山、新会

  7.惠州地区:惠东、淡水

  8.清远地区:清远新城、连州

  9.东莞地区:东莞南城、东莞总站、长安、大朗、虎门、沙田、凤岗

  10.中山地区:中山总站、中山城东、小榄、三乡

  11.粤东地区:汕头金园、澄海、普宁、潮州、河源、兴宁、五华;

  12.粤西地区:湛江、海安

  以上线路全线停班

  省际班线:

  海南海口、海南三亚、广西南宁、广西玉林、福建福州、福建永定、浙江上虞、浙江台州、湖南隆回、江西九江、山东临沂班线全线停班。

  提醒:各班线运营情况以当天实际运营情况为准,详情可拨打客服热线或登录我站微信公众号购票系统查询!

  重要提示

  进站乘车的旅客需佩戴口罩!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凡进入站场及乘坐班车的旅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多谢合作。

  另外,按省交通运输厅文件要求,省、市际客运班车必须如实填写《乘客登记表》,请旅客们积极配合。此外,我站每天不定时对站场、售票厅、候车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进站乘车及出站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发现疑似病人,立即向卫生防疫主管部门报告,并进行临时隔离。防止病毒通过公共场所、交通工具传播。

  请旅客们佩戴口罩后放心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穗交通】可获(火车/高铁/飞机/自驾)进广州核酸+隔离要求,核酸检测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