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异地违章怎么处理?

【导语】:疫情期间异地违章怎么处理?异地违法网上办!这里可以自助办理全国的机动车在各地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


  异地违法网上办:可办理全国范围内交通违法行为

  “正在巡逻的羊城铁骑突然遇到一位神色忧郁的男子,原来令他忧郁的是要千里迢迢跑去外地缴罚款。此时,交警蜀黍递给他一个二维码,男子转悲为喜,开心得像个孩子……”日前,广州交警抖音号发布了一个便民好消息:异地交通违法办理无需跑腿,手机点点就能办!

  办理电子警察拍摄的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可在手机端下载“交管12123”App并在线注册后,自助确认办理全国的机动车在各地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疫情防控期间暂时允许处理非本人机动车备案前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而因三宗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被民警现场扣留行驶证的(违法代码:7023A),交通违法行为处理至2宗(含)以下,且驾驶证、车辆、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状态正常的,可关注“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邮寄领取行驶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管所】可获车检计算器入口、交管12123APP下载入口、车管业务办理入口+车管所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