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车置换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导语】:广州二手车置换补贴需要什么材料?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广州二手车置换补贴材料:(拍照上传)

  旧车转移:旧车《机动车登记证书》、《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

  旧车注销:旧车《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辆注销证明、旧机动车辆回收证明

  9月22日,广州市“穗车购”平台即日起通过微信支付发放第一批老旧汽车置换购新车补助,最高补助标准达6000元。接下来,还有共计4.5亿元补助大礼包将通过微信支付陆续发放到消费者手中。

  今年广州市政府出台《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等进行直接补助。考虑到到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商务局联合腾讯微信开发使用“穗车购”手机移动端申请平台,创新使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发放政府补助资金。

  符合申请条件的车主,可以通过“穗车购”小程序线上办理,享受微信通知到账的“零跑动”申领体验。截至目前,已有21000名消费者使用“穗车购”提交了老旧汽车置换购车补助申请。置换购买新车补助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想换新车的市民朋友们可抓紧时间申领补助大礼包。

  推荐阅读:

  2020广州穗车购补贴政策汇总(申报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购车补贴】可获取广州购买新能源车补贴多少钱、怎么申领、补贴车型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