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佛肇高速最新消息(进展+通车时间)

【导语】:广佛肇高速什么时候建成通车?工程进展得怎么样?具体项目情况如何?下面由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广佛肇高速

  最新进展:

  11月25日,由广州交投集团承建的广佛肇高速广州段一期工程主线通过交工验收,在广佛肇高速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的广州、佛山、肇庆三段中率先具备通车条件,计划于2020年底与佛山段同步开通。按照计划,广佛肇一期和二期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年底之前建成通车运营,而广佛肇三期则确保在2021年上半年全线早日建成通车运营

  通车时间:

  广佛肇高速公路计划2021年全线通车

  项目介绍:

  广佛肇高速一期起于肇庆高新开发区(起点桩号K3+135),与广贺高速公路连接(交叉桩号为K3+135=广贺高速K17+200),二期是肇庆高新开发区至广州华南快速三期终点。

  后路线由东向西布设,在新基潭附近跨珠外环高速公路,在大梁附近上跨三茂铁路,后沿三茂铁路布线,在上塘设莲花互通、新村设新港互通、西搓设鼎湖互通、葫芦园附近设端州互通,均与G321相连,在北岭电站附近上跨三茂铁路,设隧道穿越北岭山,于塘窦口出隧道,经由柑岭、蛇尾村、三家村,终于西江柴油机场北侧(K49+460),设小湘互通与G321相接,路线长46.325km。

  全线共设特大桥、大桥74座共46012.5米,中、小桥共19座共1192米;隧道24座共24270米,桥梁、隧道占路线总长为40.3%,其中北岭山隧道长4275米,贺江大桥主跨最大跨径100米,均为该项目控制性工程。

  推荐阅读:

  2020广州在建高速进展及通车时间汇总

  2020广东在建高速公路汇总(最新进展)

  2020广东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可获2023高速免费时间表、广州高速建设规划、实时路况查询入口、快撤理赔服务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