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座跨珠江人行桥征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1)

【导语】:2021年广州的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5月13日起向全球征名,截止时间为5月28日。

  征集时间:5月13日至5月28日。

  征集对象: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个人或合法团队实名参加。

  奖金设置:

  以票数高低设置入选奖1名,奖金人民币5万元;

  入围奖2名:按照分数第二名奖金为人民币3万元,第三名奖金为人民币2万元;

  优秀奖7名,奖金各人民币5000元,以上奖金均为含税奖金。

  此次征名活动分为“社会征集、专家评审、公众投票”三个阶段,最后经报批后公布结果。5月13日起到5月28日24时,是全球征名活动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为专家评审,评委选出10个入围名称后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最终的命名将结合专家评审团、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公众投票等因素选出适当的名称进行报批。”活动主办方提醒,此次有偿征名主办单位与应征者构成合同关系,名称是否被采用由广州首座跨珠江人行桥全球征名活动工作小组决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名发起方所有。

  推荐阅读:

  2021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全球征名活动参与攻略(时间+奖金)

  2021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发布会直播(时间+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心桥】可获广州海心桥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开放时间/上桥须知/交通/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