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命名征集要求(2021)

【导语】: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命名应体现广州城市特色和时代发展特色,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易于记忆和传播。

  征集要求:

  1.跨珠江人行桥的名称属地名范畴,其命名应当名地相符,符合国家、省、市地名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不得损害国家主权、领土完整、民族尊严和破坏社会和谐。

  2.名称须为中文名称,具备英文翻译性更佳。

  3.名称应体现广州城市特色和时代发展特色,具有一定的文化内涵,易于记忆和传播。

  4.命名方案须是个人或团队原创,报名时需阐释内涵和寓意。

  5.命名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

  6.入选奖、入围奖方案内容的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属征集方所有。

  7.参与者应填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仅用于活动相关环节报批,不另作用途。(以团队名义参与的,仅需填写一人资料)。

  8.每人仅限填写一次(以个人所填写的信息为准),如名称重复则不可提交。

  推荐阅读:

  2021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全球征名活动参与攻略(时间+奖金)

  2021广州跨珠江人行桥发布会直播(时间+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心桥】可获广州海心桥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开放时间/上桥须知/交通/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