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来广州白云货车司机需提前24小时预约报备

【导语】:所有省外来(返)白云货车司机及司乘人员在来(返)白云前需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作业场所主动报备。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省外来(返)穗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1号)要求,所有省外来(返)白云货车司机及司乘人员在来(返)白云前需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作业场所主动报备。

  报备入口:

  “云运安”预约小程序

  报备流程:

  1、请各位货车司机从广东省外来(返)白云前24小时明确目的地,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云运安”预约小程序二维码。

  2、进入填报界面后,填报所有带星号选项。

  相关信息:车辆号牌、出发地、目的园区、计划到达和离场时间、司乘人数、个人信息、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健康码截图、行程码截图、24小时核酸证明、行程码信息等。

  3、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预约”会提示预约成功,预约记录可在首页预约记录模块下查询。

  4、填报完成后,由目的地园区(企业)负责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生成预约二维码。此二维码需要在到达目的地园区(企业)时出示。

图源:广州白云发布

  对于省外来(返)穗货车司机,白云区按照“关口前移”“早发现、早应对”的防控基本原则,构建了提前预约报备、高速服务区内核酸检测、高速公路出口查验、园区(企业)入场查验、作业闭环管理的全链条防控体系,在畅通物流运输通道的同时,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推荐阅读:

  广州疫情公交线路调整(持续更新)

  广州疫情地铁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州疫情交通管制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交通】可获广州疫情地铁+公交停运、恢复最新消息,白云机场防疫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