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公共交通累计运4亿人次

  亚运会公共交通累计运4亿人次

  4亿人次!11月1日至29日,广州启动单双号限行、亚运专用道等交通管制措施后,公共交通累计发送旅客共计40647.03万人次,在亚运期间,公交地铁日均运客破1300万人次。昨日,广州市交委交出亚运交通服务“成绩单”,32500亚运注册人员从驻地到场馆不超45分钟;城市道路车速提高15%;400万持票观众和场馆工作人员35分钟内离开相关场馆!赢得广大市民以及来自日本、韩国、朝鲜、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代表团好评。

  申亚之初,广州就对亚奥理事会承诺“各类注册人员从驻地到场馆的交通运行时间不超过45分钟”,但广州交通部门内部深知实现承诺的难度,甚至有人放言“全面实现45分钟抵达犹如登月”。而演练期间,能在45分钟内达到的线路仅占48.8%,也说明了这一点。最终市交通部门与亚组委一起,以一汽、二汽、三汽等公交企业和白云、交通等出租车公司为基础成立交通服务调度中心,顺利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