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禹百万葵园交通指南

–点击查看:百万地图–(详细交通地图)

  交通指引:

  公交乘坐指引站点:

  公交站名:百万葵园总站 百万葵园

详细交通路线推荐方案:

  详细方案一:百葵葵园直达车服务。

  时间:逢节日、周六、日上午9:00-中午12:00

  地点:广州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的“三汽”总站。

  详细方案二: 在广州大道(敦和)坐往中山或珠海(走新路)的巴士,在万顷沙路口下车13元。

  番禺方向:在市桥东成中巴站坐新垦专线车,在新垦总站下,从新垦站租摩托车到葵园2元,可坐2个人。

  东莞方向:从东莞坐车到虎门路口5元,拦截往中山或珠海的货车在万顷沙路口下车10元。

  珠海、中山方向:坐往广州或东莞方向的中巴,在万顷沙路口下车。

  深圳方向:在罗湖侨社坐“侨社—中山富华”的豪华大巴60元,在中山民众镇站下车,在原地坐往广州方向的中巴3-5元,在万顷沙路口下车。

  香港方向:在赤腊角坐船到南沙码头110元,在码头截的士40分钟到葵园(讲价60元内)。

  自驾线路

  广州 (新干线)—— 百万葵园

  华南快速(5分钟)—— 南沙港快速——沥心沙出口——百万葵园(新垦15涌)

  中山、珠海 —— 百万葵园

  京珠高速——三角镇——番中公路——洪奇沥大桥——第一个交通杆右转——万顷沙新垦镇——百万葵园(新垦15涌)

  • 上一篇文章:怎么去流花湖公园
  • 下一篇文章:天河体育中心交通指南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