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禹百万葵园交通指南

  除了观赏性的葵花园薰衣草以外,百万葵园还增加了许多供小孩子参与的节目,拥有1000只可爱小松鼠组成的松鼠乐园是孩子们目光关注的焦点,小松鼠吃东西的样子能让你的宝贝欣喜不已.此外还有鱼儿等着上钩,小鸭子怡然自得地饭后散步,甚至可爱的小猪也是葵园中的一景,这些活泼可爱的动物都能给久居都市的小朋友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番禺百万葵园景区天气概况

  番禺属于南亚热带季风性海洋气候,温暖、多雨、湿润,夏长冬短,夏季时段超过六个月.四季气候可概括为,夏无酷热,冬无严寒,春常阴雨,秋高气爽.番禺年平均气温22.2℃,最热月与最冷月的平均气温之差14.7℃.年平均雨量1646.9毫米,4-9月为雨季,10-3月为干季.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9%,年平均风速为2.2米/秒.夏半年盛吹偏东南风,冬半年多吹偏北风,全年大风日数少.夏秋季平均每年约有3-4个、最多有6个热带气旋影响我区;冬季会受强冷空气影响,平均每年约有1-2次强冷空气影响,极端最低气温0.7℃.

  美食:

  百万葵园这里的葵花鸡据说是有点名气的,但在也听说很贵的,45元买1/4只鸡,而且味道还不如大学饭堂里卖的,此外还有葵瓜子5元一包,600ml的屈臣氏水5元一瓶,方便面8元一碗,泡面的开水好像要另外给钱.所以,出发之前准备点食物还是必要的。

  到百万葵园不可不尝葵花鸡。葵花鸡清甜、甘香、骨脆,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葵花鸡炖汤”和“清蒸葵花鸡”最有名。另,莲藕炆火腩、莲藕炆鸭肉、南乳炒藕片、绿豆酿莲藕等,都是当地的特色菜。

  向日葵餐厅

  ...位于百万葵园内;可同时容纳食客约650人。这里有最著名——有番禺第一鸡之称的“葵花鸡”。

  海福农庄出海度假村

  ...位于万顷沙十六涌新垦渔港码头边。在这里可以租条船出海,一边打捞鱼,一边欣赏海景。打捞的鱼可当场煮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海景餐厅

  ...位于十八涌,坐落海边,正对着珠江口。特点:海鲜新鲜且可遥望香港。由于这里咸淡交界,味道特别不一样。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上一篇文章:怎么去流花湖公园
  • 下一篇文章:天河体育中心交通指南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