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速一加油站“钉”了三年 明年将竣工

相关推荐:·广深高速没加油被车主状告?  广深高速地图

  据有关媒体5月中旬报道,盘踞3年之久的“钉子加油站”—————广深高速新联加油站将在本周内拆除。东莞市路桥总公司透露,因新联加油站被迫推迟工期的常虎高速虎门港支线一期工程将得以推进,预计明年下半年竣工。

  此前,有关利益各方因新联加油站拆旧建新问题未达成协议,致使该工程迟迟未能竣工。

  在上级有关部门多次协调下,今年4月25日新联北行加油站开始拆除(见上图),南行加油站于上周开始拆除。5月16日,北行加油站已被拆除,南行加油站也在拆除中,广深高速电子指示牌不断提醒过往司机新联加油站拆除消息。

  考虑到广深高速行车加油实际需求,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协调意见,广深高速厚街寮厦段将新建南北双向临时加油站,并设置临时洗手间。目前,新建南行加油站已完成基本建设,北行加油站尚在施工当中。

相关链接:
高速公路月底换新名 年底标志改造完成 广深变广澳

高速路名改数字车主“蒙查查”
省内“最豪华”高速路通车
广梧高速公路通车
高速通车“提速”省钱秘笈
芳村半小时可到中山
全程仅25元穗到珠海1小时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