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址

  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jtzl.gzjt.gov.cn

  第二步:注册或登录账号

  点击【我要登录】或【我要注册】,进入申请界面。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第三步:进入“用户中心”,点击增量指标填报申请按钮。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第四步:阅读承诺书

  请阅读《承诺书》并点击【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第五步:申报填写(以本市户籍人员为例)

  在申报填写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提示,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如想重新选择身份类型点击【返回】。信息中除了“电子邮箱”外其他字段都为必填项,所以请务必如实填写。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点击【下一步】后,进入“信息确认页面”,确认填写所有信息无误,然后点击【确认】,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后进入短信确认界面。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第六步:短信确认

  输入正确手机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获取的短信验证码,【点击获取顺序码】,输入密码,点击【提交】。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第七步:完成申请

  点击【提交】后系统提示“申请成功”,表示数据已经提交到系统后台。

广州个人申请车牌指标流程(图)

  完成数据申报后,点击【打印】直接打印申请表单,点击【下载】保存申请表单。注意:保存“申请编码”便于随时查询申请状态。

  ➤回复 车牌 ,还可在线申请车牌摇号/竞价,阶梯摇号指南+查询入口,查询摇号竞价结果,车牌价格表、如何上牌等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竞价】可获广州车牌竞价申请入口、竞价指南(材料+流程)、竞价日历、每月竞价价格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