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站在哪 广州火车站北站地址

【导语】: 广州火车北站在哪里,广州火车北站地址!广州北站指的是原来的花都火车站,位于花都区新华街。1999年9月15日,经国家铁道部批准后更名为广州北站,并把原来的北站更名为江村站,完成了广州北站的三易其所。

  广州北站指的是原来的花都火车站,位于花都区新华街。1999年9月15日,经国家铁道部批准后更名为广州北站,并把原来的北站更名为江村站,完成了广州北站的三易其所。该站距广州站28公里,建有总面积2.3万多平方米的车站客运大楼,内设6个候车室,它将成为广州地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分担了广州火车站的部分客流。

  广州北站原名:新街站、花都站。

  站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道

  邮政编码:510800

  建于:1908年。

  距离:离北京西站2267公里,离广州站27公里,

  隶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管辖。现为特等编组站。

  客运:办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托运。货运:办理整车、零担、集装箱货物发到;办理整车货物承运前保管;

  不办理:不办理危险货物发到;不办理整车爆炸品及一级氧化剂发到。

  公交:花都3路 花都3B路 花都17东湖村班车 花都80路 花都81路 花都82路

  扩建后的广州北站,主要负责武广客运专线的中途旅客列车作业。未来还将引入广(州)清(远)城轨和地铁九号线,除了能对广州北部、佛山北部、清远起到辐射作用外,还能 广州北站(18张)与白云机场通过轨道交通连接,成为航空与铁路的交通转换站。

广州火车北站地图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