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期是什么时候?(含放假安排)

【导语】: 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期是什么时候?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网上预售期是多少天?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电话订票预售期是多少天?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窗口预售期是多少天?

广铁集团最新火车票起售时间:2013广铁各地火车票起售时间调整一览(9月5日)

  国庆火车票预售期:

  自2013年1月4日起,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代售点和车站部分售票窗口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日)。

  2013国庆火车票所有代售点均可取票

  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的售票服务时间均为每日早7时至夜11时,但预售首日(即购买当日往后数第20天的车票)时间不同。

  深圳西、深圳、惠州、东莞东、汕头站发车的车票,预售首日开售时间为早8时,广东地区其他车站车票预售首日开售时间均为上午10时。

  车站火车票预售首日(即旅客买票当日往后数第10天的车票)开售时间为早晨7时。

  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规定为:当日中午12时前预订的车票须于当日24时前取票,当日中午12时后预订的车票须于次日中午12时前取票。

  2013国庆火车票网购票最好提前取票

  此外,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在网上购买国庆期间火车票的市民,最好提前到火车站取票。她解释说,不少市民网购车票后,都喜欢在开车前再到站点取票。国庆期间,排队等候购票的乘客增多,想要“随拿随走”显然不太现实,因此,网上购票的市民们最好能提前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12〕3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为便于各地区、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旅游、交通运输、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3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1月5日(星期六)、1月6日(星期日)上班。

  二、春节:2月9日至15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6日(星期六)、2月17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五、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2年12月8日

  国庆节广州玩乐推荐:

【相关阅读】

2013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3年国庆节加班费怎么计算?

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攻略(图)

2013年国庆节火车票网上订票流程攻略(图)

2013年十一国庆节旅游好去处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2013国庆旅游地推荐(含报价)

2013年国庆节怎么放假?(含国庆节放假表情图)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