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春运时间表 春运高峰什么时候?

【导语】: 小编整理了2015年春运时间表图,可以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到春运的具体时间哦!另外2015年春运的返乡及返程高峰,预计是在春节前一周及春节后一周杀到,需要订春运返乡高峰车票的市民,要抓紧准备啦。

2015年春运时间表1(图中淡粉的是春运时间、谈红的是春运高峰日期、淡紫色的是春运返程高峰)

2015年春运时间表2(图中淡粉的是春运时间、谈红的是春运高峰日期、淡紫色的是春运返程高峰)

2015年春运时间表

2015年春节时间:从2月19日。

2015年春运时间: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

2015年春运回乡高峰时间预计:2月11日-2月18日(除夕)

2015年春运返程高峰时间预计:2月25日-3月3日

2015年春运元宵返程高峰时间预计:3月6日-3月8日


2015年春运什么时候结束?2015年春运时间

2015年春运订票日历图。

2014年春运返乡高峰车票,从2014年12月14日就开始啦,需要抢高峰期车票的童鞋们赶紧准备好电脑和网络,或者电话吧!

2015春运广州火车站放票时间及火车票预售期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年广州春运全攻略 订票 取票 候车

火车票相关知识
网上订票订票攻略如何取票如何选上中下卧铺
付费时间退票流程及费用如何改签
电话订票订票流程电话订票技巧电话订票时间
取票时间
火车票知识火车票预售期放票时间广州火车票代售点
火车票知识问答
一个身份证可以买几张火车票网上怎么帮别人买票
返程票可以异地取吗?火车票儿童票标准

【推荐阅读】

2015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2015春运广州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图解)

2015春运火车票预售期一览(含买票日历)

2015春运火车票退票新规定:收20%退票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